「分享」KERORO 小青蛙的1歲生日趴


~我是小青蛙媽咪~
關於抓周這件事兒。
本來只想單純的把東西丟地上,
讓Keroro在地上自由抓幾把就結束了。

加上Kero拔其實對於派對佈置沒有甚麼興趣。
就只有我猶豫的症頭大發作,
遲遲未決定是否要佈置,
此事就一直拖著直到Keroro生日的前2天......

就是一個時間點!
決定順著自己的感覺,幫Keroro佈置一個可愛的抓週派對!



第一次自己在家裡布置,採買很臨時,
當然也就沒有預先準備好的佈置草稿及購買清單了。

因此主要是抓了自己喜歡的佈置品項
再搭配相同色系的商品。
另外一定要有最能營造氣氛的氣球!

氣球的部分只買氣球皮,
沒有在現場充氦氣,
但是可以回家自己充空氣黏貼裝飾。

結果‧‧‧
不小心太好買,買太多!
最後只好清空2個牆面作為佈置活動區域。


首先一起欣賞主要佈置的牆面吧!

佈置三寶
字串紙卡氣球


1歲生日字串-藍本來是連在一起的(HAPPY1stBIRTHDAY),
因為牆面長度不夠所以拆成兩半。
*注意,此款字串扣環拆掉就無法再裝回去了唷!

本來是將HAPPY BIRTHDAY集中貼,
但1st氣球就貼得離地面比較近,但這樣太低了。
後來決定把HAPPY 跟 BIRTHDAY 拆開上下貼中間貼氣球。
這樣營造出框框的感覺,還更能凸顯1st氣球。

其餘空白的位置則用
各式各樣可愛圖案的紙卡,
還有原本要丟給Keroro玩的三個藍色星星氣球,
黏貼裝飾並增加牆面的豐富程度,
而且還多了點俏皮感!

簡單字串與氣球搭配非常有效果,特別是氣球的應用!
因為具有立體感,讓佈置活潑有動感,而且很搶眼!


鄰近天花板上方的牆面裝飾著汽車三角旗,
其實是“嬰兒餐椅裝飾組”的兒童椅桌圍裝飾,
但換個方式DIY佈置也是挺可愛的!

另外“裝飾紙卡12入-藍色鯨魚”雖然主要是應用在輔助牆,
但多的紙卡可用來補足主視覺牆空白位置,
除了增加活潑度也可以有主題延伸的效果。


餐椅的地墊則是用來擺放抓周玩具,營造出小舞台的感覺。
地墊有1歲字樣,小朋友單獨坐在裡面拍照也很有紀念意義。

*註:抓周玩具不是派對城的商品,是因為看到其他部落客文章,
覺得這個東西太可愛,而失心瘋的買來自己DIY。
純手工一針一線縫製,充滿青蛙媽咪我本人的愛。


接下來看看側邊牆面怎麼佈置吧


側牆佈置選用了藍色鯨魚這系列,
雖然是Baby Shower的主題,
但是因為烏龜和鱷魚超可愛有中我的味。
雖然有“OH Boy”的字樣,反正一歲男孩生日也是Boy囉。
媽媽我本人喜歡最重要啦~哈哈

因為天花板有裝潢高度不高,
因此選用扇形吊飾6入-藍色鯨魚貼牆面,
網帥、網美牆就是這樣來的啊!

再來媽媽我有小撇步分享給大家:


  撇步1  
這次用“裝飾紙卡12入-藍色鯨魚”點綴牆面增加活潑度。
但除了點綴,紙卡其實很好用還能遮醜。
例如把紙卡貼在原本掛相框的掛鉤上,
遮住不屬於這次佈置的部分。


  撇步2  
紙卡如果還有剩,想要物盡其用,
可用打洞機將紙卡打洞,串上棉線,就變身為吊飾。
貼在房間門簾前,也意外地達到主題延伸的效果。


接下來參觀專業蛋糕桌


這次蛋糕裝飾用了星星數字蠟燭-1 和 蛋糕裝飾-彩虹1歲
讓平凡的蛋糕變得更可愛!


另外桌上佈置的氣球桌上擺飾組-1歲男孩
是我在店家的絕版品區找到的寶物!

這個東西原本有底座的,最初構想是要貼在牆上,
但凸起來的那個座實在突兀,
索性自己再加工折長條氣球底座,
就變成了獨具特色的桌上擺飾了。

  終於  
  帥氣我兒Keroro登場囉!  


因為Keroro平常戴帽子都會扯掉,
所以就沒選帽子類穿戴,所以選了領帶-1歲男孩,
沒想到領帶居然戴的住!
 若小朋友不愛戴帽子,領帶、領結圍兜兜都真心大推啊。
媽媽就是想要滿足自己的拍照慾望麻d(`・∀・)b

接下來重頭戲來囉!

抓 周 開 始

為了避免Keroro破壞我佈置的心血,
於是活動前把地墊拉到中央,
四邊有稍微用3m隱形膠帶固定。


要選那一個好呢?


就決定是你了!
公車把手...(誤)

是醫生聽診器啦!

讓我們來重新複習一下,
青蛙媽咪嘔心瀝血的佈置傑作!

Before 佈置前

After 佈置後

彩蛋同場加映
魔王Keroro

我家Keroro本來就很愛亂挖亂拔,
看到牆上的東西就....因此我最愛的鱷魚與烏龜,
從被Keroro發現到存活時間大約只有5秒鐘。
一切發生得太快!

     

鱷魚os:放開你的嘴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辦趴地點:自宅角落

使用商品:
349630 領帶-1歲男孩

構思+實際黏貼佈置時間 1個人約40分鐘完成!

更多相關資訊請上派對城網站或者Yahoo奇摩超級商城-派對城
或是成為我們的粉絲 派對城臉書粉絲專頁
當然也可以追蹤派對城的Instagram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