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專刊」Uglydoll Party 醜娃娃生日派對

從美國飄洋而來的Uglydoll,有些人是不是覺得很陌生呢,今天小編要為大家揭開Uglydoll的身世之謎!
而正因為Uglydoll是小怪獸,所以也非常適合拿來當萬聖夜派對的主題喔(・∀・)



在美國,Uglydoll非常受到大家喜愛,特別是小孩子,完全無法抵抗Uglydoll的魅力:
(大概是Uglydoll看起來會跟他們一起胡搞瞎搞 XD)



孩子們都吃得好開心呢(๑´ㅂ`๑)



色彩鮮艷的Uglydoll幾乎可以搭配所有的顏色,讓派對看起來好熱鬧!
在牆上貼上心愛的Uglydoll,讓進門的賓客眼睛都為之一亮。



孩子們最喜歡的遊戲時間! Ice Bat的裝扮令人會心一笑 :)



Uglydoll的頭號粉絲Teresa在她生日的時候還辦了Uglydoll主題的派對(๑•̀ω•́)ノ
延伸閱讀 >> Teresa 的醜娃娃生日派對



小編曾經分享過的Uglydoll派對帽DIY:
延伸閱讀 >> 創意燈籠與彩虹派對帽設計 DIY Lanterns & Hats



好可愛好可愛(失心瘋),好多種Uglydoll的週邊,小編真想每個都入手(*ˇωˇ*人)
上排:左邊到右邊分別為Babo造型馬克杯Charlie造型馬克杯Ox造型馬克杯
下排:Ice Bat胡椒鹽罐Tutulu胡椒鹽罐Babo胡椒鹽罐Ox陶瓷盤Babo陶瓷盤


這些傻裡傻氣的小怪獸的背後,其實是一個關於浪漫的愛情故事:



UGLYDOLL的起源和誕生2001年,金善敏和大衛‧霍瓦這一對就讀Parsons School of Design的跨國情人。到了畢業時,善敏搬回南韓,而大衛則搬回了LA,大衛寫了許許多多的信給善敏,並且在每一封信的最後畫上一個小娃娃WAGE當作簽名。

後來善敏親手縫了個約一英寸的WAGE,當大衛收到後,就很興奮地和朋友炫耀;這是他心愛的女友親手做的娃娃。他在LA開設玩具店的好友看見了這個娃娃,馬上就跟他下訂了20個來販賣;後來越暢銷,於是大衛又陸續創造出其他的UGLYDOLL,一年半內善敏手工縫製了將近1500個娃娃,全部在短時間內銷售一空。

2003年,兩人在紐澤西成立了PRETTYUGLY公司,專門生產UGLYDOLL這個系列的角色娃娃,有趣的是,這些原本只是傳遞思念與愛情的一個塗鴨,卻創造出那麼多可愛的娃娃,出現在我們的身邊

資料來源《LA Time》



Uglydoll到底有幾隻呢?多到數不清,但是每一隻都富有特色、不與其他重複。
編編挑了自己很喜歡兩個的角色為大家做介紹,Uglydoll中的經典喔。
在下面的介紹裡,大家可以發現每一隻Uglydoll幾乎都是兩位設計師的愛情宣言 :)


# Ox



誰的名字會被取作OX?不不不,這裡不是指牛。
是表示擁抱與親吻,他怎麼可能用牠的小短手擁抱呢?OX用他的長耳朵。
他不是一個好的傾聽者,但他善用他的長耳朵在其他方面。
OX非常擅長魔法,而牠拿手的把戲是把你的東西變成他的東西…他的最好的兄弟Wedgehead說那根本是偷竊!
但OX說他只是想要從你那邊借一些東西,大約借個好幾百年吧,他保證會還回所有東西,當牠膩了的時候。
其實,OX最想偷的東西是你的心,而且他承諾會作你的朋友,如果你借他一隻手或耳朵,或是兩美元。


# Babo



Babo會保護你的。有人給你難堪嗎?有個糟糕透的一天嗎?Babo會當你的靠山。
他是每個人最好的朋友,他會與你保持聯絡,當可怕的事情發生了,他會從任何地方跑來,送一張小卡鼓勵你。
難以理解的,淘氣地小傢伙。Babo也許需要一點指導與照料,所以一定要盡可能地帶他去很多地方,讓他待在家裡也可以,但請記得把餅乾和錢放在最高的架子上。


還有很多很多的Uglydoll,大家可以到Uglydoll官方網站了解喔 :)





✁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派對城Uglydoll周邊一覽:
3D紙板桌上擺飾組-UGLYDOLL
塑膠飲料杯-UGLYDOLL
紙巾16入-UGLYDOLL
印刷桌巾 54"X102"-UGLYDOLL
印刷紙杯8入-UGLYDOLL
10"方盤8入-UGLYDOLL
SS大型牆壁裝飾5入-UGLYDOLL
UGLYDOLL造型馬克杯-OX
UGLYDOLL造型馬克杯-BABO
UGLYDOLL造型馬克杯-CHARLIE
UGLYDOLL造型胡椒鹽罐-TUTULU
UGLYDOLL造型胡椒鹽罐-ICE BAT
UGLYDOLL造型胡椒.鹽罐-BABO COOKIE
UGLYDOLL造型盤-BABO
UGLYDOLL造型盤-OX
手提置物鐵盒-UGLYDOLL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