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源滾滾之永遠18歲生日派對



這次部落格的主題是 財源滾滾之永遠18歲生日派對
那,派對主角會是誰呢 ? ! (ノ≧∀≦)ノ 










登登登,就是我們手巧巧Ana天使姊姊的妹婿喔 ! 
姊妹都像天使一樣美麗,想當然老公也帥到不行呢 !(๑´ㅂ`๑) 

這個蛋糕也非常醒目根本主角,滿滿的都是金銀財寶
相信隨著劃開蛋糕的剎那,財神爺一定已經趕到身旁,因為財神爺都想吃呢 !

那話不多說,我們來參觀一下天使Ana姊姊的妹妹會怎麼佈置家裡呢 ?


挖 ~    原本每天看的客廳瞬間都變得不一樣了 !
簡單在天花板黏上百搭的螺旋吊飾,款式分別為 加勒比藍 以及 粉紅蛋糕

更多螺旋吊飾---螺旋

( 因為蛋糕款是女主人私心想要 (๑˘ ₃˘๑) 為了能派上用場就不裝上底下蛋糕 ) 
之後在放上非常充場面的飄飄氣球,讓他或飄在天花板,或綁上可愛氣球座懸在半空。
( 女主人果然美若天仙呢 ! (〃∀〃)~♡ ) 
另外,我們也有很多鋁箔氣球和幫客人充氦氣的服務, 但限定門市喔 ! 

上面這款字串雖然是1歲男孩專用,但卻意外很搭呢 !
因為只要把它想成 祝你永遠都像一歲一樣純真充滿希望 之類的就好啦(づ¯ ³ ¯)

此款有兩入,女主人巧妙的將字串分成客廳那張,以及廚房前的裝飾

更多生日快樂字串---字串
* 如果喜歡此款,卻介意1這個字的話,建議另外加工黏上圖片或是歲數喔 !



邊桌上,糖果零食盤穿插擺放浪漫的愛心瀑布花和雪花拉葉洋蔥( 此款已賣完 )
簡單的糖果零食是不是突然都高貴起來了呢 ! 
既可以解嘴饞更可以讓派對畫面更加熱鬧,真是一舉兩得 !

後面的小白虎擺飾真的很搶鏡頭呢 ! Σ(・ω・ノ)ノ 

更多瀑布花款式---瀑布花
更多拉葉洋蔥款式---拉葉洋蔥


既然都裝飾好了,那 Party 正式開始 !
看大伙虎視眈眈的盯著披薩看,披薩都畏懼了 ! 香噴噴的烤雞看起來也好可口,小編也好想吃喔 !

女主人這樣靈活運用派對產品於家裡,既能大家舒適的聚在一起,更不用怕像在餐廳或包廂有時間及各種限制,也省去不少額外DIY時間。

最後替大家留下永遠難忘的回憶照片
財源滾滾之永遠18歲生日派對大成功 ! 
  (((*°▽° *)八(* °▽°*)))♪

真的是俊男美女呢 ! 祝男主人錢財不斷滾滾來,永遠18青壯年 !

若是您像女主人一樣將照片回函到我們信箱,就會再回贈您爆米花盒(不挑色)喔 !
派對城的誕生,就是為了更多想在家裡辦派對,卻苦苦找不到商品,最後只能自己動手的客人。
派對城有上千種商品任您搭配,趕快找尋屬於自己的派對吧 !

這次所搭配到的產品總攬:


更多派對點子,請搜尋派對城 Surper party

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