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辦派對 媽咪兒的驚喜派對 Sweet Stuff Birthday Party




♡♥ HaPpY BiRtHdAy To My MoM ♡♥

六月一到,猛然想起,啊,這個月28號是母阿的生日 Σ(*゚д゚ノ)ノ
每逢生日,幾乎都是一家人出去餐廳吃飯,我決定今年做點不一樣的事情

就是——幫母阿辦一個生日派對
這可是我們家的派對初體驗呢(ノ>ω<)ノ(ノ>ω<)ノ

我一跟小妹說我的計畫,她馬上就眼睛發亮了
似乎是在跟我暗示:
我生日有嗎我生日有嗎我生日有嗎(✪ω✪)

派對的主題是「粉紅蛋糕 Sweet Stuff」 用到的商品用下列:



派對的主色以粉紅蛋糕的用色為主 

我做了一些事前規劃


那因為已經有杯子蛋糕了,再加上我們家不喜歡吃奶油蛋糕…
可是,你知道的,怎麼能錯過許願蠟燭跟唱生日歌的橋段呢!!!!!

雖然母阿一直很害羞地跟我說,可不可以不要唱生日歌啊?
當然不行。

為了能讓生日派對更加特別,我畫了每一個人的Q版人物,裝飾在杯子蛋糕座上面。

 

杯圍實在是一個華而不實的設計,即便如此我還是做了XD 還有唱生日歌用的假蛋糕

 

小妹把隔天的期末考擱置在一旁,花了一個晚上幫我剪杯圍
母阿:「妹妹,你明天不是考杯子蛋糕耶。」
小妹:「我必須把這邊剪完才沒有牽掛。」
最好啦 ! 那是你不想看書的藉口 !

(・∀・)つ 假蛋糕成品長這樣 蛋糕片裡裝了每個人的祝福
 

28號一早我就開始布置,讓母阿起床就可以馬上看見。
母阿,今天一整天都是妳的生日喔~٩(๑•̀ω•́๑)۶
你只要準備愉悅的心情和玩就可以了♥

 



12吋的氣球讓每個進來看到的朋友都覺得很驚喜,
不得不說,氣球真是個拿來打發小孩的利器呀(嘿嘿嘿嘿嘿嘿)
乖乖去旁邊玩氣球吼



阿弟:「姊姊你看,我是獨角獸 ~~~」



晚餐吃PIZZA

小妹問我,今天是媽媽生日,我們應該要自己煮給媽媽吃阿 !
對不起,我廚藝不精Orz…

這個遠大的夢想就交給你了,就這麼決定。

  

PIZZA餅皮是新口味–黃、金、熔、岩(感覺是什麼必殺技名稱)









擺了一桌的食物,看起來好好吃ヾ(´ε`ヾ)
可以讓我放下單眼,只顧著吃就好嗎~~~



18摳的桂圓蛋糕有了杯圍和愛心牙籤的加持,質感馬上大大的加分!!!



精緻的粉紅蛋糕餐巾讓大家都直呼好可愛、好想要、好捨不得用。



給母阿的肉麻感謝卡,因為媽媽屬猴,所以挑了猴子圖案,
寫卡片是多麼害羞的事情,平常說不出口的話語與感謝,把它們通通寫進去吧。

母阿收到卡片還不忘記虧哥哥一下:養了你二十幾年才收到一張卡片!



把刀叉匙和擺不下的爆米花盒等等雜貨都擺進小鐵盒裡 ( *´◒`*)
我也買了一模一樣的uglydoll手提鐵盒送給小妹,現在被她拿來放私房錢
可謂用途無限。

一人一支的竹蜻蜓勾起大家的童年回憶,忍不住拿起來把玩。
哥哥:「開玩笑,我可是竹蜻蜓小神童。」

 

在玻璃瓶裡放了一些我摺的星星當裝飾。



用完餐後就開始 ROUND 2 ! 輸了的人以刮鬍泡或吃檸檬伺候 ! ヽ(㊤V㊤*)ノ

 

看看這人笑得這麼奸詐一定有陰謀 !

 

原本抱持著要欺負來賓的壞心眼,被懲罰的先發居然是小妹
刮鬍泡卻在這時失蹤了 !!!!! 我們都說是她藏的。

不管啊,還是得吃檸檬థ౪థ

*



當天特地跑去買拍立得底片(要價不斐啊 月底的荷包在哭泣 T_T)
每一張照片都會黏在櫃子上,讓大家一起參與、觀賞。



後來阿嬤與大姊也趕來參加母阿的生日派對了ε٩(๑> ₃ <)۶з
我用著很差勁的台語跟阿嬤說:「阿嬤,你生日我也幫你辦好不好~~」
阿嬤:「賀阿」



耶,最後來一張母阿的壽星造型照(母阿千交代萬交代千萬別給別人看見 XD)
母阿的20歲生日派對大成功 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派對佈置道具清單

派對造型組-SWEET STUFF
紙巾9.75 X 9.75吋16入-粉紅蛋糕
10吋方盤8入-粉紅蛋糕
3D紙板桌上擺飾組-粉紅蛋糕
SS大型牆壁裝飾5入-HB粉紅蛋糕
派對造型金箔字串HB-粉紅蛋糕
派對造型蠟燭-別問!!
杯子蛋糕座
大竹蜻蜓-混色
7吋派對三角帽8入-喵咪時光
12吋乳膠印刷氣球6入-點點漾彩粉
12吋乳膠印刷氣球6入-點點蘋果紅
12吋珍珠色乳膠氣球10入-紫色
5.25吋爆米花盒S 5入-條紋甜心粉
5.25吋爆米花盒S 5入-條紋蒂芬妮蘭
塑膠刀叉匙3種混裝24支-甜心粉
9OZ紙杯20入-甜心粉
3吋牙籤10入-愛心
長桌塑膠桌巾 54吋X108吋-白色(補貨中)
長桌塑膠桌巾 54吋X102吋-粉紅蛋糕(補貨中)


更多派對相關商品請參考派對城SuperParty
www.superparty.tw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