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門市佈置」彩虹色系 燈籠裝飾

距離上次的貨架佈置完成篇也過了將近一個月了,為了能夠讓每一位客人感受到派對歡樂的氣氛,派對城的員工們便開始著想,如何佈置我們的店面呢?請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…。

這次佈置的空間有兩個部分,分別是玄關商品展示貨架區(有種在收看全能住宅改造王的感覺 XD)



掛上新買的告示牌「OPEN」營業中,歡迎蒞臨參觀(✪ω✪) 請進請進。


★ 未佈置前




包材庫存、掃具都被看光光了…(拍照的時候還忘記把門關起來),遮醜是首要的作法!


★ 本次佈置使用的商品(商品連結都會用淺粉紅標記,不用擔心找不到 :D)



★ 玄關佈置

一進門就可以看見點點扇形與素色扇形的佈置,把它黏得高低不一、作成有點弧度,就會有像拱門的效果。
綠色桃紅為主色——就是派對城LOGO三角旗的顏色,發現了嗎?:O



為了怕搶過大扇形的風采,天花板就改用小型的扇形吊飾,有順序的相間排列。
最好用的遮醜利器——非桌巾莫屬!一樣也是用綠、桃紅、藍作搭配,把桌巾對折後再黏貼,較不會透到後面的背景喔!而且顏色也會相對飽和。最後再黏上糖果主題的紙卡小小的裝飾一下。



有客人提問,用一般膠帶都會傷到牆面,撕下來就發生「落漆」的現象,我們的人員在佈置的時候都是使用3M膠帶,霧面不易反光,就不會漏餡兒了,最重要的是它不會傷牆面,但還是要小心一點撕哦。

桌巾是如何固定上去的呢?先黏一整條3M膠帶,再黏雙面膠於3M膠帶上,接下來就可以輕鬆把桌巾牢固地貼上去囉!(※千萬不要把雙面膠直接黏於牆面上,絕對會發生慘案阿(´゚д゚`)!)



專屬系列的字串,可以自己DIY,拼出符合派對主題的字串,或是想要對派對主角說的話。每一個字母都會重複,不用擔心會不夠用。
包裝拆開後除了字母還會一包小小的附件可以固定字串,非常容易操作(❛◡❛✿)



一進門左手邊就是簽名掛圖,這個點點樣式的因為太熱賣了,小編在寫這篇文章已經售罄一空…不過還有其他的樣式可以選擇喔!

來過派對城的貴賓,別忘記簽名喔٩(。・ω・。)و


*

★ 接下來進入到商品展示貨架區

Wow:O 七彩繽紛的燈籠,在這之中,還藏著幾個點點款的呢,在統一中求變化,往往可以營造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效過喔,而且點點可以帶來俏皮活潑的感覺。



從第一張桌子,一直延伸到第三張桌子,燈籠的顏色搭配相對應的桌巾桌裙
我說呀,那隻Uglydoll實在是超搶戲的,今天的主角可是燈籠耶。



綠色桌巾黃色桌裙粉色桌巾淺藍色桌裙紅色桌巾寶藍桌裙。用桌裙的好處之一是可以在底下藏東西也不會被發現喔!想要躲在桌子底下嚇壽星也沒有問題:P


整排看上去是不是很壯觀呢,鮮豔飽和的顏色為展示區帶來活潑歡樂的氛圍。



最新亮相!這個可愛的展示架是Ana Mama作的喔!一次展示派對帽與項鍊。
(前幾天我看到Ana Mama的格子系列指甲,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她自己用的,真的是超厲害的Σ(*゚д゚ノ)ノ 請讓我拜師學藝!)



用標籤紙卡做的價格卡好可愛喔!商品們都有清楚標示價格,客人可以更方便選購喔!
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本次使用商品清單一覽
圓形紙燈籠3入-漾彩粉
圓形紙燈籠3入-紫羅蘭紫
圓形紙燈籠3入-日光黃
圓形紙燈籠3入-奇異果綠
圓形紙燈籠3入-繽紛春漾
圓形紙燈籠3入-寶石藍
圓形紙燈籠3入-蘋果紅
造型標籤紙卡組合6入-彩虹
長桌塑膠桌巾 54吋X108吋-寶石藍
長桌塑膠桌巾 54吋X108吋-漾彩粉
長桌塑膠桌巾 54吋X108吋-奇異果綠
塑膠桌裙14X29吋-寶石藍
塑膠桌裙14X29吋-甜心粉
塑膠桌裙14X29吋-日光黃
簽名掛圖-繽紛點點
造型裝飾紙卡9入-糖果派對
專屬系列金箔DIY字串(84字)-彩色
扇形吊飾(S)5入-日光黃
扇形吊飾(S)5入-紫羅蘭紫
扇形吊飾6入-繽紛春漾
3M無痕透明迷你掛鉤
3M隱形膠帶19mmx4M附簡易膠台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門市資訊如下

客服:02-2506-8220
信箱:info@superparty.tw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7號8樓
捷運:南京復興站8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09:00~17:30
週三、四及五延長至19:30

更多派對相關資訊請上派對城官網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