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對遊戲創意 超級適合調皮的小鬼頭們



    很多人都再問小朋友的派對上可以玩些甚麼東西~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一些idea!! 他主要是說親子間的遊戲~但是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小朋友們一起同樂.

穿越路障篇
使用紙條 或是 皺紋彩帶,找個通道,隨意的將兩端貼在牆面上。 讓小朋友們 在中間穿越儘量不要碰到紙條。超刺激的~這根本是瞞天過海之小鬼頭版。如果把拔.馬麻會擔心 在牆面留下膠帶痕跡,我推薦的法寶就是3M的隱形膠帶。(派對城相關品項:皺紋彩帶/3M的隱形膠帶)




用腳擊球篇
小朋友們 在地板上,只能用一隻腳去踢球。氣球可以用一條線從天花板垂吊,就很像是拳擊手那樣。只不過這是用腳!! 這樣可以訓練小朋友們的身體協調唷!! 老實很注意身材的我~說看到這張圖,我第一個想到 這可以訓練腹肌,大腿,和臀部的肌肉。我看想要健身的大人也可以一起同樂~~(派對城相關品項:氣球)




套圈圈篇
使用免洗紙盤中間割空,再去找寶特瓶或是廚房紙巾用完後的中間紙蕊。我是比較推薦用寶特瓶裝水,比較穩。但是請注意瓶身可別太粗阿,不然根本套不進去(≖ᴗ≖๑)。(派對城相關品項:免洗紙盤)
主人家可以加碼再目標物上面貼上獎品的名稱,讓來參加的小朋友 為了拿獎品,更能融入這個遊戲當中。
派對城有現成各色的免洗紙盤,美國進口,品質有保障,又不用買那麼多顏料自己塗鴉,實在很方便!!





踩鐵罐篇
怎麼可以忘了古早的童玩呢!!踩鐵罐現在小朋友可能都沒玩過!!一定很新奇。
找合適大小的鐵管,再用鑽頭與鐵鎚 在兩側打孔!!再穿上稍微粗一點的繩子。這個遊戲可以訓練平衡站立,重心應該落在足掌中心,雙手將線拉直,持線踩罐往前行走。
特別要注意避免在石頭等障礙的路面上玩,以免跌倒受傷。




超大紙箱塗鴉遊戲場篇
這個最適合愛畫畫的小朋友們,準備數個紙箱拼接成一個,四周有牆面的小獨立空間。把小朋友們放進去。丟個畫筆,把一些樂高或是小車車也放進去。我相信小朋友們這樣就可以玩2.3個小時惹!!

家庭小劇場與手指繪圖篇
這是真的玩到不知道有啥好玩的,自己編故事 或是 從故事書裡面取材,然後再自己的手指上發揮創意繪圖吧!! 然後再用布或是派對城的免洗塑膠桌巾,DIY成一個劇場的場景。  當然有現成布偶也可以囉!!(派對城相關品項:免洗塑膠桌巾)












我會在不定時的提供一些小遊戲以及創意發想,讓把麻 馬麻們不會為了辦派對而頭大!! 派對是很好玩的東西唷~~ 當然派對城也有一些現有的派對小遊戲,是有一塊背景海報,小朋友有眼罩,和貼紙,有不同的主題,小朋友們蒙上眼,看誰貼的位置最準確囉!!(派對城相關品項:派對小遊戲)


更多派對相關資訊請上派對城官網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