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式派對常見的裝飾品


會場佈置,是營造派對氣氛的必備要件,佈置得當絕對有加乘的功效!!我這邊主要介紹美式家庭派對裡常用的裝飾用品。



氣球
說到氣球可是小朋友們為之瘋狂啊!!只要有氣球的場合就可以把小朋友們馴服。我個人很喜歡許多顏色的素色汽球,去做屬於自己的創意!!我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我很喜歡的創意,跟大家分享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花板與垂吊類裝飾(天花板裝飾螺旋吊飾扇形吊飾燈籠彩球吊飾)
大部分的派對裝飾都集中在這個類別,可以讓派對空間更豐富以及集中視覺效果之用。別以為商品只能掛在天花板,較高處的牆面上也可以當牆面裝飾用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牆壁窗戶裝飾(大型牆壁裝飾造型裝飾紙卡牆壁窗戶靜電貼紙造型裝飾串條 、鬚鬚條裝飾與造型字串)
牆壁裝飾是最能快速將主題與派對氣氛營造出來的主要商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桌上擺飾(拉葉洋蔥草裝飾瀑布花以及3D紙板桌上擺飾組)
桌上裝飾是能聚焦派對主題也是最容易佈置的一種裝飾。放在玄關或是招待桌、茶几、餐桌都是很棒的選擇。


拉葉洋蔥草裝飾
瀑布花桌上擺飾


  立體桌上擺飾:我最喜歡的UGLY DOLL 和 城堡



免洗餐具
在國外辦個派對,要收拾方便,就是用免洗餐具,而且餐具也是凸顯主題方式之一,從紙盤、紙杯、餐巾紙 、桌巾 配上色系的刀叉湯匙,都可以有同一主題的搭配。派對城的紙製免系餐具都是美國製造唷!!用的超安心的!!主題系列還有印上可愛的圖案,超優的啦!! 有時候會口愛到讓你捨不得用~

好可愛的公主圖案阿~真的會捨不得用呢!!


簡單的素色搭配,超有春天的感覺呢!!




素色單色不單是配角 有時候還是玩色主題的要角呢!!



















各位就發揮你的創意,一起來佈置出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專屬的會場!!
更多派對相關資訊請上派對城官網





Popular Posts